close

兒女送別柯俊雄 哽咽回憶:我愛我老爸!



「金馬影帝」柯俊雄的追思歡送禮拜今早在林口中央教會舉行,他和第二任妻子蔡青樺的兒子柯艦育、女兒柯姿而代表上台,傳達最後對父親的思念,兄妹倆異口同聲表示爸爸的演藝事業繁忙、小時候對他的記憶並不多;兒子柯艦育直言「我經常犯錯,不是功課不好、就是欺負妹妹,正當接受媽媽的嚴格懲罰時就希望爸爸看到,因為他會極力護著我,這時候突然覺得『我愛我老爸!』」他難掩哽咽直言「老爸~希望來生再續我們父子間的天倫樂!」
他回憶「老爸信主後減少夜間應酬,回到家就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、翹二郎腿,電視上時不時會看到爸爸當年拍的片,這時爸爸便會呼喊『柯艦育~過來!看看你老爸年輕時的模樣,想不想跟你老爸一樣拍戲啊?』」當時他只是回絕「我才不要勒!」後來他當兵抽籤抽到馬祖北竿,跟爸爸當時的單位一樣、爸爸得知後便捧腹笑言「那有那麼巧!」他心想「原來這樣就有辦法讓他那麼開心,不知道一起拍電影會是什麼模樣。」
女兒柯姿而則說「小時候對爸爸的記憶不多,他很忙也很常很晚回家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生氣起來真的很可怕!後來他用片刻時間教我人生道理,跟我說『妳要加油!』」她最記得爸爸說「不管妳做任何事,爸爸都會支持妳!妳要找到一個像爸爸熱愛電影一樣的工作,爸爸會幫妳!會支持妳!」她認為爸爸笑的時候最好看,也希望今天大家都是微笑歡送他。
其他推薦文章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兒女送別柯俊雄-哽咽回憶-我愛我老爸-03200055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